sunset

-.. .- .-. . -.- .- --- ... .... .. . - .

水银之海

这里……是哪里?

我,是在下坠吗?

是……海?

眼中映出的是遥远的海面,泛着微微的青色。

为什么在这里?

难道、我是死了吗?

这一想法,将自己吓了一跳。

试图挣扎,但是,身体却无法动弹。

仿佛已经不属于我了。

……要放弃吗?

 算了。

放弃了,试图用尚且模糊的意识感知着。

眼中依旧是正在远去的海面。

无法呼吸,却没有不适。

周围,只有海水。

……好冷

耳中充满了海水,也什么都听不……

……?

什么声音?

似乎、有人在唱歌?

意识清晰了起来,我努力地去感知着这首歌……

是一首平静而悲伤的歌曲,即使无法辨别内容。

但那种久远的悲切之情,无需听懂,也能感觉的到……

听着这首不知从何而来的歌曲,我的恐惧也在逐渐消失。

虽然不知道是谁在歌唱,为何歌唱。

但是……似乎就这样也不错……?

任由身体下沉,专心地听着……听着……

意识再一次模糊起来……

要挣扎吗……

要反抗吗……

还是……

任由堕落呢?

算了。

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那么,

就这么沉湎下去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