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 .- .-. . -.- .- --- ... .... .. . - .

社会症候群-02

「恐高症」

    我讨厌高的地方。

    也讨厌那些毫无自觉的,擅自将自己的生命随意置于危险中的家伙。

    我承认,在天台,或者是什么更高的地方,俯瞰风景之时,能感受到平时所无法接触的异样景色。

    是的,是很美,无论如何。

    但这并不是理由,即使如此,也无法理解那些人。不管是对所谓美的追求,亦或只是表现出自己有多么大无畏,他们总是仿佛无所谓一样地,坐在栏杆的高处。

    嘴上说着没关系,没关系,还一边轻松地攀上天台栏杆,仿佛很自然一样的坐在那里。

    啊啊,是想表现出自己有多么胆大吗?是对自己的生命毫不在意吗?是想说这样也没关系吗?

    需要我来帮你们一把吗?

    轻轻地推一下?

    所以我无法接受,只是为了一点点的美景就能把自己的生命置于那样的危险境地,只要稍微一不小心就无法挽回了。

    我可不想看到那样绽放的红花。

    所以无论如何,我不会接近的。

    不管是高处,还是那些不负责任的家伙们。

    大概这也算是恐高症的一种吧。

评论

热度(3)